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不是我的假期-.-

假期到了~
可是不是我的-.-
因为SPM的关系..
还不能松懈下来
现在的我大多数时间都在学书~
现在很闷..
所以就开电脑
上fb
来写blog xP

刚刚judy问我this friday要不要回小学
wahh!!
当然要咯~
哈哈!!

刚刚跟家人去shopping
妈去老巴刹买东西~
走着走着
就看到这个东东...
结婚时的''花轿''
hahaxDD


明天开始每天早上去楼外楼
因为在家会2点多才醒==
为了要让自己早点起床
所以逼自己
跟妈妈一起去~
我会拿书去那边读...
xD



that's all~
thank you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