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无聊 -.-

其实.. 我很累.. 很想睡觉
但是.. 又皮痒不要睡==
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写blog了 O.O
因为我很懒惰 ><
现在上来update一下不就我也要去睡了
明天还要做工 :)

现在的我一心一意只是想打工赚钱
因为.. 因为.. 我真的真的很缺钱!!!!! T___T
算一算, 明年开学每个月要交学费
过年要去kuching 10天
妈啊!! 我哪来这么多钱啊!!!!! >
所以现在能够做的工就算不吃不喝我也会想要去做
因为.. 我要钱!!!
天啊!!! 掉钱给我吧 :S

下个月阿dear的姐姐注册, 好像是订婚的吧
因为很早就要出门了怕不方便
他妈妈叫我去她家过夜
是有点怕怕的说 ><
不过也蛮期待的 :)

算了,我懒惰写了
我很无聊hor
haha xD
睡觉去~~~
BYE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