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我讨厌忙碌的生活!

是的 不得不承认 现在7月了 时间真的很快
我和Ta的事情也过了2个月多 
看开了 什么都没事了 一切从头开始 

当然事情不久后我的生活每天够有泪水的陪伴
不过久而久之我也因此体会了一句话, 就是:
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
所以虽然现在想到的时候当然还是会小哭一下
但是我也没有再留恋什么了

现在的生活真的是我无法想像的
每天都忙东忙西 根本没有一点可以真正休息的时间
这样也让我真正体会到那些工读生的辛苦
前两天为了的考试我也没什么准备
一直到考试当天的早上我才把书拿出来认真看一遍
不过还好不是什么很难的题目 对我来说还可以应付
所以这次的考试成绩我也没有很担心的说 :))

前天 妈妈为了我说的话大骂我一顿
说我讲话没有经过大脑 没有想到人家的感受
我自己也想了这个问题很久
可是想来想去我还是不觉得我有错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啊
既然事实是那样 那干嘛怕人家说啊?
若要人不知, 除非己莫为
而且我不介意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讨厌你!
所以我也觉得我没有那个对你客气的必要!

今天难得考完试了 学校又放假 我做工Offday
就和我小弟两个人在家
不知道有多少长的时间 我和他没有这样一起玩了
还是他最好 他能够让我忘记所有的伤痛 尽情的玩 X)
真的爱死他了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