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

我讨厌这个12月 :@

12月 最倒霉的一个月
最严重的! 跌倒手差点断掉 撞鬼发高烧
尼玛! 什么衰事都有 真的很无奈 -.-

我发现 自从中学毕业过后 就很少写Blog了
上一次update是一个月多前
以前的我应该是吃饱太闲空吧 ==
现在没有那个时间了

没错! 今天12月20日
什么意思呢?
意思就是说明天12月21日
传说中的世界末日真的会发生吗?
说真的我不怎么相信
但 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
我倒还希望是真的地球黑暗3天 刚好可以借这个机会好好休息
如果是真的, 那就冬眠3天吧 XD

今天吐了2次 痛苦到爆
对啦, 我在发烧
昨天整个晚上冷到发抖 早上醒来站不起
记得去年年尾我也发高烧
每次都是这样 又每天下雨
所以我特别讨厌年尾 ><

以前中学最期待的就是学校假期
但 现在的学校假期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
我讨厌假期 @@
这个Semester的考试说真的我是没有什么学到书
但 应该不会Fail吧, 因为.......
不可以公开! 不然我会死 @@

生病的唯一好处 就是会瘦 X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