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日星期六

好久不见 :))

自从有了我的小白, 就很少碰电脑了
这里的蜘蛛网也不知道生了多少多 -.-
之前那些不稳定的情绪 渐渐消失了 应该吧~
不想让我身边的人也跟着难过
所以我决定 再怎么心痛 也要若无其事坚强的熬过去

前几天在外面遇到你时
为什么你好像无视我 却会让我这么的心痛
身边的人一直对我说
算了吧 忘记她吧
这么多年的友谊是能说忘就忘的么?
忍住眼泪说: 算了 我不介意 :))
甚至河马还说: 就算你们好了, 你觉得你们以后见面真的还可以像以前这样有说有笑?
结果 我停顿了
我决定 就真的这样算了吧
从现在起 我不认识你 你也不认识我 
可是 然后 结果
为什么?!?
我真的快崩溃了
为什么就在我决定要放弃的时候 你却来找我聊天
是不是要让我知道 你在炫耀什么
还是说老天爷在提醒我 叫我不要放弃我们的友谊?

这几天 有点闷的说..
我的爱人不在美里 @@
他可忙惨了这几天 叫他喝水每次都不听
身体又弱半死 一点点就生病的 xP
感谢老天 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
在我人生低落的时候出现 借我一个宽厚的肩膀
一直到现在 我们的故事已经超过了半年
真希望以后还有很多很多 数不清的半年
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
你给了我 我以为我再也得不到的幸福
我以为只有出现在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公主之间的故事
还有我以为 我已经感受不到的呵护
还有好多好多的感动
可能我真的很笨 每次除了谢谢都不知道要说什么
但我是真心爱着你 永远 :))
如果当时没有遇见你 我或许现在还会躲在某个角落
偷偷流泪着...

龚河马 我这辈子 赖定你了
LOVE YOU DEEP DEEP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