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07/01/2012♥

学业方面..

后天, 星期一
我就要开学了
虽然学都还没有开就听到不少人对我说account真的很难很难
虽然我听了是有点怕怕的说==
可是我会努力去面对
不会再想Form4 Form5这样
不把学业当一回事
以前的我不重视学业, 虽然说我的成绩也不会很差
不过在我的眼里当然是不够的
所以, 2012, 我会加油 :)
2012第一个愿望, 希望我的学业一切顺利 :)


朋友方面..

很可惜的, 今年过年没能和朋友一起过
就因为我得去kuching
虽然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跟他们一起过的说 /.\
没办法咯, 今年不能等明年
虽然新年不能一起过, 但是我的心24小时都很想念你们啊 ><
仲蓉妈, 芝樱, Eva Kho, 理庭, Judy, 雪珍, 月好,
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><
2012第二个愿望, 希望我们能友谊永固 :)


爱情方面..

我的爱人 :)
过去的一年我们一直吵架, 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
为了那一件事, 我们吵了无数次的架
对不起让你伤心失望了
谢谢你的原谅
虽然现在的你不能像以前那样信任我
但是我还是会等, 等到有那样的一天
我每天都对自己说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:)
新年就要和你一起去kuching
很兴奋很期待, 当然会更紧张
希望会玩得很开心咯 :D
2012第三个愿望, 希望我们不再吵架 :)


我的健康..

对于我的健康, 我只想说...
我想减肥 >
2012第四个愿望, 希望我减肥成功 :)



BYE! :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