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原谅我这迟来的一篇, 新年快乐 :)

很久很久都没有哪个美国时间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
现在总是久久更新一次
我每天都很想写blog, 写些关于我新年时候的事情
只是真的没有时间, 太多东西要做
有时候也是因为懒惰的关系, 不想呆在电脑前太久
现在刚放学回家, 就上来写写下吧 :)

大年初一早上很早就起床了, 要去伯公庙拜拜
是很懒惰的说==


拜好了差不多8点多左右, 我们一家人到外婆家拜年 :)


过后就回家小休息一下下
大概11点多到merdeka mall吃Sugarbun
接着就往Airport出发咯!! :D
1:35pm的飞机, 去Kuching :)
其实在飞机上因为我是坐在靠窗的位子
所以拍了超多照片, 当然也包括飞机外面的风景 :P
信不信? 我长这么大是第一次坐飞机噢-,-''

大概2点++, 到了kuching...
去老公舅舅的家, 我这10天就是睡在那里的 :)
接着就去拜年, 大概整天就是这样
一直到晚上, 我们到香香坊去吃宵夜 ><
那里就像美里的99, 越暗越多人 ><


初2, 可以说是一直拜年啦, 没有去到哪里><


初3, 去了 Kuching的 The Spring
那里超大超爽的啦!!! :D
I like it!!!
晚上也是去香香坊吃宵夜 :S
所以说我这个新年会肥也不是很奇怪=,=''


初4, 去The Spring看戏__阿炳-心想事成
很好看 xD
晚上去101吃饭 :)


初5醒来后去吃鸡饭
晚上哪里也没有去, 就在家里看鬼戏 :DD

初6白天还是一样, 去了同一个地方吃鸡饭
晚上去河滨公园走走
也拍了一些照片 :)
初7, 去青桶
其实我是不知道那个shopping mall的名字怎么写啦, 觉得拼音大概对就好了
不用太在意 XD
然后再去 Tun Jugah 吃东西 XD


初8, 回家的日子 XDDD
去了一间Kopitiam吃经济饭
很好吃下噢 xD
之后很老公两个人去jun rong走走
大概就这样吧 :)


晚上就准备好东西要上飞机了
吃完饭过后就开车往飞机场出发了

8点多到MIRI :)


这篇只是为我今天过年做个summary
所以随便写写的
今年过年我很开心, 能够跟老公一起过

我爱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