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星期二

Hello March :)

Hmmm,,
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, 胃常常发作
有时就有一种在阉罗王面前徘徊的感觉 /.\
很痛苦咯 :/

说真的, 自从Form5毕业到现在我真的做了很多事情
也有了很多第一次
第一次真正打一份工
第一次领薪水, 感觉真不错 XD
第一次觉得压力慢慢地在增大
第一次觉得原来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有做
第一次觉得我的生活可以是这么充实的 :)


好啦! 现在我半工半读
虽然压力是大了点, 但是没有靠家人的感觉真的很好
慢慢地独立起来
天塌下来我自己扛 XD
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
不过我是真的很想打多一份工的说 =___=
就为了9月要去KL, 跟朋友噢!! :P
所以要存钱存钱!!!
讲要出去玩当然谁都会开心兴奋的啊, 不过想到吃住花我真的连笑都不敢笑了 /.\
尽量省吃俭用, 只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存到足够的钱 =]

学校功课当然有时也是很多咯
而且我又是临时抱佛脚型, 不能怪我咯 :D
真的搞不懂有些人为什么可以24小时on facebook每天写blog
不懂是他们懒惰什么事情都不做还是真的把时间manage的很好 :/
看了真的是speechless
but for me, 每天on也是会闷的咯==
尤其是blog, 每天上都不知道要写什么==
像我中学时期也是每天上网写blog,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
偶尔上来写写东西这样就好了吧==
那时的我总觉得没有电脑没有facebook没有blog好像会死掉一样
不过现在我都是 才上的啦
可以说是我真的有变成熟了, 思想跟以前不一样了吧

最近很讨厌咯, my blog can't log in =__=''
现在我也不知道是按到什么才进到来==
facebook有一个account也忘记密码了, 所以就放在那边给苍蝇做窝吧/.\
然后我现在又做多一个account XD
是很吃饱没事做的说 :S

好啦好啦, 今天就写到这里呗 :P
有空会再上来地 :PPP
Bye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