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bla bla bla =]

__12 August__

Happy birthday to me!!! :DD
今天的前一天, ah ching and ah piek帮我庆祝了我的生日
虽然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生日
但是我突然感觉全班的人感情特别好><
ah ching送我一个我没有想到的东西==
那个东西让我speechless=='''

就是这个!! :DD

MDM Huong送的^^

love this card soo much =]

还有3包面==


thank you 6RSc :D
love you soo much!!

晚上跟ah dear去吃东西><
那个店有点.......
不过也还不错啦!!
hehehehe :PP





__18 August__

last day in SMK Lutong :)
没错, 我停学咯^^
本来那天要拿离校证书可是marcus没有在==
看几时有空再去拿啦><

我现在就只有烦做工而已咯
妈妈要我去那边, 可是你又不肯><
我不知道要怎样><






28 August,,,
Eva Kho Jiun Tyng回来咯!!
说真的很想出去玩, 更想去KTV><
haiz.....
算了吧!!
你开心就好, 我真的不想吵架><
我不想为了一点小事情就跟你吵
这样只会让我们更痛苦
: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