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我觉得我很矛盾=_____=

说实在的
form6的压力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得到的=_=
还有说真的我很奇怪咯
为什么看以前他们form6还有今年的upper 6的书包都这么轻的
好像什么压力都没有酱
为什么偏偏就是我们班书包重的要死
每天压力大到爆==
还好我聪明, 现在班上书包最轻的人就是我了 :D

那个学校课外活动真的很多
感觉上时间都不够用了
所以现在的我有一个念头..
我不想读了 >
然后妈妈看到报纸上有什么fajar招生的
我就去问问看咯
反正我个人也觉得那边蛮不错下^^
现在还在考虑着弄着当中..

我觉得我这个人真的很矛盾诶
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能真正下定决心把一件事情做好><
之前说是下定决心念fiorm6,
现在呢...?!!
aiyoyo..>
我希望要留要走, 这是我最后最后的决定了
以后都不会有改变了><
真的!! >



前天姐姐的右手拇指被果汁机绞到烂掉了
手指都不像手指了
真的是痛死他 D':
昨天我陪他到医院去换药
现场看到他的伤口, 真的是吓到我脸青青><
真的很恐怖><
看着他一直忍痛都要哭了
换好过后嘴巴也白到完
我可以想像他的痛
真的..><



说真的...
我现在...
很想睡觉啊!!! ><
bye bye :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