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这篇是特别为你写的..♥

在这里, 有很多很多我想跟你说可是却又说不出口的话
曾经,对我来说
''男朋友'' 这三个字只是一个名词
曾经我觉得,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是可以信任的
我不知道为什么,也许是你
慢慢地,这些我曾经觉得的事情慢慢地在我的脑海里消失了

虽然我知道也许你会把我对你的承诺当成是随便说说而已
但是我相信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
虽然是甜言蜜语,就算是你骗我的我都会相信
记得你曾经跟我说过我是唯一一个能让你改变这么多的女生
对我说我是你生命中最重要得一个人
就算这句话是你为了讨好我而对我说的,我还是会相信
也许你会觉得我爱你没有比你爱我来的深
也许你会觉得你对我来说永远都没有比朋友重要
可是你知道吗,你的一句话真的能够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
虽然你会觉得我一点都不在乎
可是你知道吗,我是多么的在意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
对我做的每一件事
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
我知道有时候我会做得很过分,原谅我的无知

也许你觉得我永远不可能会什么都听你的
但是我想要你知道
不管我做了什么决定,是对的还是错的
我都不是只是单方面的想着我自己的利益
事情发生了,后果我会一个人去承受
我不喜欢你每次都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
我讨厌. . .

有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告诉你
因为我知道,也许说出来就会吵架吵个不停
而有些事情是我说了也没用
我知道就算我说了结果还是一样,永远都不会改变什么的
多一事不如少一事
所以有很多事情我会一个人独自去承受
为的只是希望能够减少我们吵架的机会

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帅;
不是因为你的财富,更不是因为你能给我什么
你长得不是很帅,也没有很多的财富
我爱你,就只是因为我爱你
我爱你,没有任何的理由
我喜欢你对着我自己一个人傻笑
我喜欢你每次被我捉弄的那种表情,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
对我来说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
吵架流泪也是一种幸福的事
而我的泪,也是证明了我真的爱你

谢谢你这么爱我
谢谢你对我这么好
谢谢你有什么第一个想到的都是我
谢谢你为我留的每一滴泪
谢谢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
我要你答应我,不要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了
一天三餐要吃饱;
不要整天往外跑,偶尔也学一下书吧;
每天十点之前上床睡觉;
不要再为了我伤害你自己. . .

最后我想对你说的是. . .
我爱你! !
彭康贤!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